close

有了草莓新窩 看他睡得多甜

十二月初,我和女兒一次逛街,逛到一家格子店,找到這個草莓窩.當下,我們就決定把它買回家,給我們家狗寶貝~兔兔當窩. 兔兔果然喜歡這個新窩,你看他,不管大白天的,外面有多喧鬧,他一點都不為所動,睡得多舒服,多甜阿~    

我們家兔兔本來就黏人,天氣一冷,他更黏人.只要有人在家,他一定跳到你身上,找了個最舒服的位置,不偏不移的就躺在你懷中.這時,任憑你怎麼移動他,推他,撥弄他的手腳,拉他耳朵, 他不動就是不動,身體完全癱塌下來,真像個地毯,還是個立體的標本地毯.... 

天氣冷了,他黏人的行為更有趣了.一早起床,才把他從籠子裡抱出來,我還沒進浴室,他已經以十分雀躍,靈活的姿態,飛躍過我家客廳與浴室間一道小小的,升高的障礙階梯(他的飛躍之姿,像極了一匹小馬),守在梳洗的洗手台前等著我,只要人一蹲坐下來,他一定兩手扒著你,要你抱著他. 如果趕他出去,他會找個布或甚麼的踩在腳下. 原來,他怕冷. 說他怕冷,我們可是有根據的. 偶爾,女兒使用熱敷墊溫熱腹部; 或是,在身上放個暖暖包,他也是不偏不移的就把身體貼著這熱源癱躺下來.

現在,有了這個草莓暖暖窩,我們嫌他煩的時候,他會自己鑽到窩裏去. 昨晚,氣溫急遽下降,睡到半夜,就聽到兔兔在籠子的草莓窩裡蹭來蹭去,蠻吵的.於是下了床,看看他怎麼回事,我想應該是有些冷吧! 幫他加了條薄毛毯. 之後,果然就悄然無聲,大家都安穩的睡去. 今天上午,他躺在自己的窩裡,溫暖又舒服,睡得好熟喔. 難得看他睡得如此香甜,趕緊拿手機拍下.哪知,才拍一下,他就被我移動的聲響驚醒了.

 我本想壓低聲音,讓他繼續睡,我好繼續拍~  沒想到,他眼睛越張越大, 眼看著,他就要全醒了...............

咦~ 他略略移動了身子,開始看看我在幹嘛~

我以為他要起身了.... 後來,發覺他的屁股根本沒有離開過草莓窩,倒是斜睨著眼睛看著我, 好像是嫌我擾了他的清夢...........

 

最後,他眼睛是全開了. 不過,還是這窩裡溫暖舒服,兩手搭著草莓窩緣,他表態了:

"要叫我起床,想都別想"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ina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