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,

 

謝謝妳的關心……, 就是因為知道先跟妳說,結果必然是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。所以,先前都忍住不說。

 

這張圖是昨天意外從網路上發現的,不小心的貼到背景上,這遍灑一地的玫瑰花瓣,竟也意外的舖呈這一片如此這般瑰麗、絢爛的色彩  ~  美極了。

 

妳中午說的話,我又想了一遍,在做人生重大決定的時候,難免會有瞻前顧後、猶豫不定的時刻,一想到現實的問題,確實會在心裡揪起一波波瀾。但是,再想想,誰都不敢說現在我做的決定,對未來終究是好、還是不好。

 

人生的變化無常,世事難以預料,誰都不能說準下一秒鐘的事。所以,我雖然不信教,但比之過去,我卻更常對著上帝禱告;遇到了神外之筆,解決了燃眉之急,我常相信,這是菩薩幫的忙。所有的巧合,如果不是藉助神力,如何能如此巧妙的化險為夷、度過危急?

 

這次要離開公司,從一開始有此念頭,內心感到十分掙扎、惴惴不安。但越是經過時間的沉澱,我其實反而感到平靜。我一樣覺得,這是上帝幫我安排的另一段人生的路程,我不能確定,這條路未來將走向哪裡,但是,我一樣有熱情和信心陪伴。

 

而且,還是有像妳這樣的朋友陪伴,或許,未來,我的人生也將會有另一片意外的風景。

 

現在先寫這封信,可以避免再晚一點寫,信上都會是眼淚、鼻涕,這樣太濫情…….  我會再把之後的聯絡方式告訴妳,平常就可以聯絡.

 

好人有好報,我知道妳一定可以活得平安、幸福,直到永遠…………..

 

Eve

2008/11/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ina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